這次香港出差住進四季酒店,身為升斗小民的我當然是萬分興奮,前文已概略介紹了它的環境設施與SM噴出鋼管秀,果然是優到不行;住一晚雖然所費不呰,不過既然入住了香港最高級的四季酒店,當然要來它著名的游泳池給它游個夠本。

前文忘了提及四季酒店的人員服務,真的是很優,因為我們到達大廳櫃檯check in之後,行李由工作人員接過去,替我們送入房內這不在話下,而那位年輕貌美的櫃檯check in小姐,居然替我們辦完住房手續後,一路領著我們坐電梯直上33樓,還帶著我們進入房間裡面,看看我們是否滿意;當時我只有一個感想......可惜啊可惜,為何我不是一個人來香港呢?



ñ..  咦~不是要來泳池嗎,怎麼是這般風景?你沒看錯,這確實是泳池邊的風景,是俺躺在池畔躺椅上,朝天上拍的景色,這棟就是四季酒店;天邊沒有一朵雲,天邊只有一棟樓。



左邊是四季酒店,右邊是ifc-1,上面是一顆樹,下面是慵懶攤在躺椅上、假裝是度假有錢人的我。



ñ.. 泳池畔的飲料吧。




ñ..這棟高高的應該是中旅集團大樓,裡面的人可以一邊上班一邊遠眺四季酒店泳池畔的風光。



ñ..池畔的躺椅很舒適。



ñ..四季飯店的泳池除了一個方向是四季酒店大樓、一個方向是ifc-1大樓之外,另一個方向則是港島干諾道上的幾家企業總部大樓。至於第四個方向的景色,那就不得了了!



ñ..看到了嗎,這就是第四個方向的景色,泳池邊上一道矮矮的玻璃牆,牆外就是大海,海上還有船隻在行駛,對面則是九龍半島。



ñ..在這池裡游泳,真的有「游向天際」的快感!



ñ..旁邊還有JACUZZI,感覺上是在海邊做按摩浴,很有FU吧!



ñ..海天一色,盡收腳底。



ñ..腳邊的這個是冷水池,遠處的是溫水池。



ñ..還有還有,這個泳池是我迄今所游過最乾淨的游泳池,池水超級清徹透明,不但完全沒有雜質落葉,而且完全沒有異味,不但沒有體味、而且連氯味也沒有,真的超級神奇!單單是這個泳池的水質,再加上SM鋼管秀,就值回房價。

不過各位別急著轉台,接著還有BONUS喔!



ñ..說著說著來了一個洋妹,比基尼是黑色,頭髮是栗色,眼珠是棕色,膚色是淺淺古銅色,我在躺椅好像有點色......啊不是不是,是我在躺椅上喝的檸檬汁有點澀。(請注意:她的比基尼是繫帶子的)



ñ..這個腰瘦奶澎卡增頂摳摳的洋妞,居然就走到俺旁邊的躺椅上曬起太陽來,這還不打緊,她居然就把比基尼的帶子解了開來,把小黑布鋪在胸前......由於我見證全程,所以我前面寫的有句話要稍加修正:前文說她膚色是淺淺古銅色,正確的說法應該是:「她比基尼裡的膚色是淺淺古銅色」。



ñ..對面大樓外面洗窗子的工人,福利很好ㄝ!



ñ..很不錯的泳池吧。



ñ..看起來有一躍而下可以直入大海的錯覺,不過如果真的一躍而下,那鐵定會從下面的碼頭直奔天國。

總而言之,俺還是要大力推薦四季酒店這家旅館,真的是很優,值得升斗小民節衣縮食來住一宿。一般房間平日的定價是每晚港幣4200,如果有VIP關係,價格可以低於港幣2500,那就真的很超值了。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4) 人氣()